风机盘管静压12Pa、30Pa和50Pa能吹几米远?能接多少米风管?

在实际安装过程中,由于风管材质、风机盘管配件(如过滤网等)、出风格栅样式等因素,风机盘管可吹送的距离大约有1~1.5米的误差。

问:风机盘管静压12Pa、30Pa和50Pa能吹几米远?能接多少米风管?

所谓风机盘管的静压,是指空调室内机克服管道阻力的能力,直接影响机组最大送风距离,用压力来表示。单位是Pa(帕)。

一般普通铁皮风管(外贴保温棉)按照1米长度损耗5Pa静压,出风格栅按照5~10Pa计算静压损失。

  • 12Pa静压的风机盘管,最大可吹送1~1.8米远。因此,12Pa静压的风盘不建议接风管。
  • 30Pa静压的风机盘管,最大可吹送4~5米远。
  • 50Pa静压的风机盘管,最大可吹送8~9米远。

以上数据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而在实际安装过程中,由于风管材质、风机盘管配件(如过滤网等)、出风格栅样式等因素,风机盘管可吹送的距离大约有1~1.5米的误差。

相关阅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2/17/8954.html

(2)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2月17日 上午10:03
下一篇 2019年12月19日 下午8:1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