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析: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或空气源热泵施工安装步骤与方法

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以其诸多优势和特性,为越来越多的项目所采用。以海尔模块机为例,展示风冷冷水热泵系统的主机与内机相关的施工安装的流程与方法。

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以其环保节能、节省空间、使建筑更美观的优势,高效节能、安全可靠、智能化控制,一机多用,夏季供冷水、冬季供热水的特性,为越来越多的项目所采用。

下面就以海尔风冷冷水热泵机组系列为例,展示风冷冷水热泵系统的主机与内机相关的施工安装的流程与方法。

说明:

(1)本文核心内容源自【海尔中央空调风冷模块安装指导】,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本次安装为海尔中央空调风冷模块安装,实际安装前请仔细阅读说明书。

(3)因不同品牌设计等因素,其他空调品牌安装时请参照此内容,部分细节请酌情变更。

(4)本文文字内容由水舒适整理,转载前请联系我们,面斥不雅。

安装前的准备

  • 吊装

风冷水机属于大型精密设备,在吊装、搬运过程中,必须严格 按照要求操作。风冷水机到货吊装,必须使用吊车、塔吊等垂直起重吊装设备 。

视频解析: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或空气源热泵施工安装步骤与方法

为避免损伤机组,应用索具卸扣穿过吊装孔,再用绳索吊运。 注意:制冷剂的管子不能攀附。

机组搬运移动时应保持水平,切勿倾斜以免造成重力偏向一侧 。可在机组槽钢底座四个角下方放置滚动滑轮、滚动垫木。使用 千斤顶、吊链、吊装设备、撬棒、滚动滑轮等工具搬运。

搬运过程中,注意保护机组,避免野蛮操作而损坏机组。

  • 基础台制作

机组必须安放在基础台上。为了机组正常运行,基础台必须保持水平,尺寸要比机组尺寸大150mm。

用混凝土、加入钢筋或钢制金属网制成,要能承受机组最大运行重量。基础台应根据机组尺寸,预留安装孔。四周有足够能力的排水道,方便在季节性停止运行或维修时排 放系统中的水。

视频解析: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或空气源热泵施工安装步骤与方法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2/22/5648.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2月19日 下午8:43
下一篇 2019年12月22日 下午5:2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