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论坛举行 董明珠:我们不是商人,是中国优秀企业家

2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论坛12月28日在珠海格力电器总部扬帆启航,为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各方智慧,激发制造企业力量,为互联网赋能传统制造业提供转型思路。

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论坛举行

“企业家的使命,就是国家强大。”12月28日,在格力电器举行的“2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高峰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说道。

“新加坡有个言论是说中国没有企业家中国只有商人,这句话深深的伤到我。我希望我们企业家用行动来证明,我们不是商人,是中国优秀的企业家”。

她表示,中国企业家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不要掩盖丑陋,掩盖错误,要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敢于亮剑。

她在现场称,企业标准不能低于国家标准,低于这个标准,就是不诚信、不负责的企业。格力要做出更好的标准,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生活是格力的标准,这是企业家的真正价值。

因此,“格力电器不仅跟自己斗,在空调领域也跟奥克斯斗”。

据了解,“2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华通讯社、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科技日报社、珠海市人民政府、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等单位协办。

随着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深水区,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入关键时期。加快制造强国建设该如何发力?如何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该论坛12月28日在珠海格力电器总部扬帆启航,为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各方智慧,激发制造企业力量,为互联网赋能传统制造业提供转型思路。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12/28/570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上午10:59
下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上午12:4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