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日立万宝永磁同步高效直驱变频离心机VG系列全新上市

与定频离心机相比,机组全年综合效率提升35%以上,节能40%以上,冷量范围300~1100RT,可广泛用于大型办公楼宇、医院、学校、商场以及工艺流程,并可直接更换机组对现有空调系统进行节能改造。

当下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而一个企业若没有推陈出新的产品作为支撑,则会停滞不前寸步难行。江森自控日立万宝空调深谙这一点,近年来致力于把控产品的品质,创新研发技术,近日向市场全新推出了日立永磁同步高效直驱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VG系列。

江森自控日立万宝永磁同步高效直驱变频离心机VG系列全新上市

永磁同步高效直驱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VG系列是日立自主研发制造,与定频离心式冷水机组相比,机组全年综合效率提升35%以上,节能40%以上,冷量范围300~1100RT,可广泛用于大型办公楼宇、医院、学校、商场以及工艺流程,并可直接更换机组对现有空调系统进行节能改造。

  • 绿色更环保

使用对臭氧层破坏系数为0的HFC134a制冷,绿色无污染,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

  • 运行更高效

机组部分负荷最高cop为23.5,IPLV达11.1。

采用高速变频电机单轴直驱双级叶轮,减少了齿轮传动而导致的机械损失,拥有更高能效。

采用日立自主研发的专用于离心压缩机的大功率高速永磁同步电机,功率范围为250kW~560kW,转速范围8500 rpm~13085 rpm。电机效率均达到96%以上,最高效率达98%,大大提高机组满负荷与部分负荷的运行能效。

机组从重视额定COP转为重视全年综合能效,在低冷却水温度时,可以大幅提高部分负荷性能。

在过渡季节、冬季等冷冻负荷减少时,在允许冷水出口温度高于额定温度的情况下,可切换“ECO”模式,将冷水出口温度控制转换为冷水入口温度控制,从而提高离心机组的运行效率。

  • 运转更平稳

采用日立专门针对离心式冷水机组而开发的油泵,密封性能好,机组运转时可靠稳定。

采用日立专利的离心式经济器,它可以提高气液分离的性能,从整体上提升制冷剂系统容量和效率,延长机组的使用寿命。

采用二级压缩技术,能获得更高的制冷循环效率,减少压缩机低负荷下的喘振风险,使机组减载低负荷仍可安全稳定运行。

采用双级翼状三维高效叶轮和叶片式扩压器,可实现在冷却水进水温度12~34℃范围内稳定运行,以及10~100%负荷无级调节。

  • 适应力更强

利用峰谷电价差别,通过空调工况和蓄冷工况之间的切换实现,夜间蓄冷和白天制冷,减少尖峰用电负荷,节省运行费用。

“实力源于技术领先,口碑源于产品创新”,相信通过不断的技术探索和升级,在保证产品质量可靠的同时,江森自控日立万宝空调将继续向市场上推出一代又一代里程碑式的产品。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1/03/572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月3日 上午11:53
下一篇 2020年1月3日 下午1:1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