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热泵技术是什么意思?与普通热泵技术有什么不同和区别?

到底什么是低温热泵技术?低温热泵技术和普通热泵技术有什么本质区别?低温热泵技术对我们生活都有哪些影响?

近年随着热泵供暖市场的快速发展,“低温热泵技术”这个名词经常不绝于耳。

那么,到底什么是低温热泵技术?低温热泵技术和普通热泵技术有什么本质区别?低温热泵技术对我们生活都有哪些影响?

什么是低温热泵技术?

大家都知道普通空调在北方寒冷地区,冬季无法正常运行,要想实现制热,需要启动电辅热进行加热,电辅热往往导致能耗大,室内干燥等问题存在。

那有没有一种空调设备冬季无需电辅热,依然具有较高制热量呢?那当然就是搭载了低温热泵技术的地暖空调。低温热泵最大的优势一个是节能,一个是解决了低温环境无法高效运行的问题。

低温热泵技术解决了普通热泵机组在冬季严寒天气机组无法运行或运行效率不高的问题。低温热泵技术首先压缩机必须能在-25℃超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并且保持较高能效比。其次管路的布置、管路的保温、系统的设计等内部结构必须防止冻结,并减少管路热损耗,提高制热能力。还有机组的除霜时间要够短,并且除霜后可以持续制热运行60-80分钟以上,有效降低除霜热损耗。

低温热泵技术是什么意思?与普通热泵技术有什么不同和区别?
空气源热泵工作原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1/04/572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月4日 上午10:56
下一篇 2020年1月4日 下午1:5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