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知识+实操训练 第2届约克家用水生态中央空调设计与安装培训落地

此次培训地点选择放在约克与经销商共建的实操培训室,因地制宜的提供培训与考核内容,力图让学员们能理论与实操结合,记忆更牢。

现代最复杂的摩天大楼建筑解决方案选择水系统空调,是因其安全可靠,舒适健康以及节能高效的特点。为什么水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在纵横复杂商业应用市场百年后,对于家用市场还是新兴的空调系统呢?

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对系统的设计和安装有较高的技术要求。

约克作为世界知名的百年空调品牌,连续多年领跑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的发展,在设计与安装方面拥有非常专业与丰富的经验。

为了打破行业壁垒让更多的人可以接触到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约克在2017年举办“第一届约克家用水生态中央空调设计与安装培训”,率先制定设计与安装指导手册,规范与标准化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的技术要求,培养及认证了一批专业的水系统技术人才及合格优秀的经销商,实现安装更加快捷可靠。

理论知识+实操训练   第2届约克家用水生态中央空调设计与安装培训落地

不仅于此,为了进一步推动各地区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的发展,约克与各地经销商携手共建“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实操培训室”,实现从点到面的技术支持,更多的培养当地技术人才,整体提高安装质量。

随着消费升级带来的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的快速发展,约克不断验证与提供更优的家用水系统设计与安装方案,2020年初约克启动“第二届约克家用水生态中央空调设计与安装培训”,这次培训地点选择放在约克与经销商共建的实操培训室,因地制宜的提供培训与考核内容,让约克经销商中的技术人员。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以下方面:

  • 更加快速的了解家用水生态中央空调新品的技术要点。
  • 了解一套更加标准的公寓平层设计及安装方案。
  • 掌握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的方案设计要点与安装注意事项。
  • 实际操作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的安装与体验运行效果。
  • 理论结合实际,全方位交流各种设计疑惑及实际问题。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1/06/574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月6日 下午7:40
下一篇 2020年1月7日 下午2:1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