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外资持有美的集团比例达27.71% 进一步逼近限购线

境外投资者通过QFII/RQFII/深股通持有的美的集团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7.71%,创历史新高,进一步逼近28%的“限购线”。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根据深交所1月10日披露的信息,截至1月9日,境外投资者通过QFII/RQFII/深股通持有的美的集团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7.71%,创历史新高,进一步逼近28%的“限购线”。

同日,境外投资者通过QFII/RQFII/深股通持有的华测检测(15.310, -0.08, -0.52%)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6.26%,创历史新高。

相关规则要求:“境外投资者共持有个别相关发行人已发行股份28%或以上时,上交所会通知联交所子公司,届时本交易所及联交所子公司将按实际可行情况尽快暂停接收相关中华通证券的中华通买盘,直至上交所表示境外投资者的持股量总额降至低于26%为止”。

3月5日,深港通暂停接受大族激光的买盘,卖盘仍被接受。这一事件一时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原标题:1月9日外资持有美的集团(59.990, 0.54, 0.91%)比例达27.71% 进一步逼近限购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1/11/576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月8日 下午2:27
下一篇 2020年1月11日 下午1:0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