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盘管的Y型过滤器为什么要安装接在供水管上?

Y型过滤器是风机盘管机组的保护部分之一,主要作用是过滤来自过滤进水中的杂质,防止堵塞风机盘管。如果装在回水管,则不能起到这个作用。

风机盘管的Y型过滤器为什么要安装在供水管上?

答:Y型过滤器是风机盘管机组的保护部分之一,主要作用是过滤来自过滤进水中的杂质,防止堵塞风机盘管。(延伸阅读空调风机盘管必须安装的配件主要有哪些?作用是什么?

由于工程施工过程中,可能会有焊渣、灰土、钉子等等杂质进入空调管路系统,Y型过滤器安装在进水管,则可以防止这些杂质进入风机盘管机组内部堵塞甚至划伤机组内部盘管,造成风机盘管使用寿命下降,维护成本上升。如果装在回水管,则不能起到这个作用。

相关阅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1/16/891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月15日 下午2:24
下一篇 2020年1月16日 下午2:2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