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麦克维尔WPS系列单螺杆热泵机组 专为中大型项目供热需求

麦克维尔全新WPS系列单螺杆热泵机组,专为中大型热泵需求场所精心打造,全力提升热泵市场的用户体验!

麦克维尔全新WPS系列单螺杆热泵机组,更加节能!更加可靠!还有AHRI认证!

OMG!全新升级!只为中大型热泵需求场所:商业综合体、高端酒店、文体教育、工业建筑等精心打造!全力提升热泵市场的用户体验!

全新麦克维尔WPS系列单螺杆热泵机组  专为中大型项目供热需求
麦克维尔WPS系列单螺杆热泵机组

热量范围:413.4~3,560kW

制冷剂:R134a

首先,它是真正的环保,全系列能效达到国家节能标准!意味着您买到它,将更省空调钱!

第二,通过换热器优化,减少制冷剂的充注量,省钱还更环保。

第三,全新升级的WPS.CFFME-C机组通过美国AHRI产品性能认证,还有内置油分技术,十个业主和设计师,九个都爱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3/11/581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3月10日 上午11:11
下一篇 2020年3月12日 下午9: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