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WGZ-B5模块式水源冷水热泵60RT上市 大冷量更经济

WGZ-B5系列60RT完善WGZ系列,形成单机20RT\30RT\40RT\60RT和热回收等完善系列,持续巩固、提升麦克维尔在中国模块机市场的地位。

新一代模块式水源冷水(热泵)机组WGZ-B5系列新增60RT产品,大冷量、易增容、更经济,隆重上市,为寸土寸金的都市和空调改造提供了有力的利器。

麦克维尔WGZ-B5模块式水源冷水热泵60RT上市   大冷量更经济
麦克维尔WGZ系列模块式水源冷水热泵机组

麦克维尔全新一代模块式水冷涡旋机组新增60RT大容量单机模块,单位冷量价格更有优势,安装量更少,减少安装占地,节省安装成本。模块内3-4台压缩机可互为备用,多台模块组合后彼此间互为备用,可靠性高。可实现最多16台模块组合数量,冷量选型不产生浪费。

机组尺寸为:1800*740*1600mm,体积小,可电梯搬运,进出地下机房方便,长度与高度与原有型号一致,并联安装方便,美观度高。

机组标配防雨外壳,可室外安装。

高效节能的WGZ-B5系列,适合轻商领域广大业主,还可适用于工业冷却中的各种应用场合:

初投资预算低的中小型商业项目;

旧项目改造,更换原地下室内的大型主机;

没有机房的建筑或停车位不足的建筑;

通道受限,不方便大型设备搬运的小型商用建筑;

大厦冷量不足,系统小幅扩容的改造项目;

附近有水/地源、污水可利用的小型工商业建筑;

对空调可靠性要求高的场所。

WGZ-B5系列作为模块机的一份子,此前凭借着节能、可靠、灵活、智能的优异性能,获得众多商业项目的青睐。此次WGZ-B5系列60RT上市,将进一步完善WGZ系列,形成单机20RT\30RT\40RT\60RT和热回收等完善系列,持续巩固、提升麦克维尔在中国模块机市场的地位。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3/18/582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3月12日 下午9:05
下一篇 2020年3月20日 下午8: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