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跟进:美的中央空调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全新上市

美的中央空调全新推出的变频模块机,采用优质零部件、运用先进技术,让整机能效更高,性能更稳定,静音舒适,符合国家低碳经济的发展,是商场、酒店、学校、医院等场所制冷空调系统的理想选择。

美的中央空调全新推出的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采用优质零部件、运用先进技术,让整机能效更高,性能更稳定,静音舒适,符合国家低碳经济的发展,是商场、酒店、学校、医院等场所制冷空调系统的理想选择。

新品跟进:美的中央空调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全新上市
美的中央空调变频模块机
  • 全直流变频,无极调节

美的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可实现无级调节,根据负荷变化调节能力,有效避免机组频繁启动;同时,风机采用了全直流变频电机,可实现32级风档调速,根据系统压力和负载有效控制风机风量,最大限度地降低风机的功耗,运行更高效更稳定。

  • 全新外观设计,换热性能更强

美的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采用了全新的“ I型”冷凝器结构设计,外观更简约,开窗式翅片,不但增加了换热面积,同时还降低了空气阻力,大大提升了换热性能,以及延长了换热器寿命。

全新推出的美的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拥有全智能除霜模式,可精准控制除霜时间,有效避免不必要的除霜所产生的热量损失,使得机组运行更稳定,用户使用体验更舒适 。

  • 自适应温度调节能力,工况更节能

为了达到机组的极致高效,美的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还具备自适应温度调节能力,可根据室外温度自动调节目标出水温度,确保用户舒适性的同时,实现全工况高效节能。

  • 人性化设计,噪音值更低

美的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还采用了多种人性化的模式设计,机组通过自动调节频率与风机转速,可实现标准模式、静音模式、超静音模式的切换,同时,搭配定时功能的使用,可适应一天不同时间段的环境噪音要求。

美的中央空调全新推出的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紧紧围绕用户的需求,为其量身打造合适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阅读:

统计:哪些中央空调品牌推出了风冷变频模块机?

海尔中央空调变频风冷模块机组正式上市

麦克维尔MAC230ER5全新65kW风冷变频模块机组问世

麦克维尔新品:变频模块机MAC450ER5

美的中央空调变频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全新上市

美的全变频超低温热泵和美的全直流变频商用热水机组

天加V-FORCE系列变频模块机震撼上市!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3/22/582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3月22日 上午11:07
下一篇 2020年3月24日 下午8:0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