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家用中央空调风机盘管是什么牌子?什么牌子的风盘好用?

如果你讲求品质且不差钱,请在美系品牌、合资品牌和国产一线品牌中选择,根据你的实际需要。如果你讲求性价比,请在国产一线和二线品牌中选择。

作为水系统中央空调(简称空调水机)最常用的一种末端设备,风机盘管是一个标准化的产品。由风机、换热盘管、冷凝水盘和控制模块等构成。

由于使用场景丰富,使用量大,因此不单每个空调水机厂家自己生产或贴牌生产,而且单一生产这一产品的中小型公司甚至小作坊多如牛毛,遍布山东、江苏、浙江和广东等省份。

怎么判断风机盘管好不好用?

风机盘管好不好,有人看品牌,有人看品质。

关于如何判断风机盘管的品质,你可以参考怎么判断风机盘管的质量是好是坏?怎么看风机盘管质量?这篇文章。

如果你没有那个闲心自己去判别,那么你可以直接通过品牌来判断质量,毕竟大品牌有保障。

下面我就列举一下空调水机业内常见的风机盘管品牌,以供参考。

  • 美系:开利、约克、特灵、麦克维尔、美意、顿汉布什等
  • 国产:一线有天加、格力、美的、海尔,二线有台佳、盾安、海信等
  • 合资:克莱门特、新晃、博世等。

以上这些品牌,

  • 就销量来说,天加、麦克维尔和约克三家常年名列前三
  • 就产品形态来说,约克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推出了7款不同的风机盘管可供选择。
  • 就静音效果来说,开利、特灵、约克、麦克维尔、天加、新晃等品牌推出的有超薄超静音型风机盘管可供选择。
  • 就节能环保来说,单从产品技术参数分析,大部分品牌的风机盘管电机功率都相差不大。
  • 就售后来说,美系品牌、合资品牌售后体系相对要小,反应速度整体比国产要慢点。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了解和看法。

结论

  • 如果你讲求品质且不差钱,请在美系品牌、合资品牌和国产一线品牌中选择,根据你的实际需要。
  • 如果你讲求性价比,请在国产一线和二线品牌中选择。

更多关于空调风机盘管的内容,请点击访问风机盘管大本营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3/29/583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3月29日 下午9:20
下一篇 2020年3月30日 上午10:1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