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ZFI低温涡旋产品家族推出新品:ZFI122冷冻压缩机

作为ZFI低温涡旋产品系列的新成员,ZFI122冷冻压缩机马力十足,30HP大跨度升级,配备外置CoreSense保护模块,在原本的电机保护基础上增加了相序保护,缺相保护以及电压保护等。

近期,艾默生压缩机家族推出新品:ZFI122冷冻压缩机。

作为艾默生ZFI低温涡旋产品家族中的新成员,这位“又冷又酷”的家伙,传承了家族血统而且特点鲜明:

马力十足,30HP大跨度升级,拓展了整个ZFI低温涡旋系列的冷冻能力。全新的ZFI122配备外置CoreSense保护模块,在原本的电机保护基础上增加了相序保护,缺相保护以及电压保护等。

小艾将从3个维度,带大家重新认识一下ZFI低温涡旋系列。

艾默生ZFI低温涡旋产品家族推出新品:ZFI122冷冻压缩机

  • 稳定可靠的家族基因

延续中温涡旋高可靠性的设计理念,谷轮柔性涡旋设计让压缩机拥有更强的系统异物处理能力和冷媒处理能力。

喷气增焓(EVI)技术可精确控制压缩机的排气温度,避免因排气温度过高、润滑油碳化而造成压缩机损坏。

  • 兼顾能效和制冷的优秀设计

蒸发温度最低至-40℃,可在低至4.4℃冷凝温度下运行,提供高的季节能效比。

有EVI技术加持的ZFI系列,制冷能力大幅提升,在低温工况下能效可提升5%-20%,有效省电节能。

  • 用户友好是我们的初心不改

单机4~30HP的电机马力,制冷能力可满足不同的冷量需求。并联应用可扩充至180HP,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来搭建机组,多样化的选择也降低搭建机组时的复杂程度和故障发生率。

采用连续压缩并且可配套使用压缩机隔音罩,相比活塞式压缩机振动更小,运行平稳,噪音更低。

适用多种制冷剂:R22、R404A、R407A/C、R134a、R448A及R449A。

延续谷轮涡旋?压缩机的紧凑结构,重量轻,搭建机组更省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4/09/588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上午8:14
下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下午12:3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