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Ecodan地暖模块上市,搭配空气源热泵入局天氟地水

三菱电机中央空调菱耀系列Ecodan地暖模块温暖上市,耀世双享菱耀系列(4/5/6HP室外机)可装配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Ecodan。

如林间微风,轻轻拨动发梢,似有又似无;身在府中,境如谷间。如热汤池中,呼吸的肌肤,萃天地之精华,任一墙之隔冰天雪地,独享府中温暖如春。

三菱电机中央空调菱耀系列Ecodan地暖模块温暖上市。耀世双享菱耀系列(4/5/6HP室外机)可装配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ecodan。

三菱电机Ecodan地暖模块上市,搭配空气源热泵入局天氟地水
ECODAN地暖模块

夏季空调模式,即刻降温,凉而不寒。冬季地暖模式,由脚到心的温暖,暖而不热。两种方式,一种享受。

三菱电机英国工厂制造,英国原装进口,欧洲同步销售。

温暖,与世界同享。

100%电力运行,我们致力让地球可持续发展,能源选择更洁净。

家,我们共同守护。照顾每一度电,定时、度假等多种模式可选,避免每一分浪费。

舒适、节能巧妙结合。现在,即刻开启双重享受吧!

相关阅读

天氟地水两联供是个什么概念?跟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有什么区别?

答疑 | 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4/29/613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4月29日 上午9:58
下一篇 2020年4月29日 下午8:3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