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A+系列变频地暖空调两联供有哪些高端楼盘项目案例?

麦克维尔A+系列不仅是在舒适地暖、静音无扰、恒温恒湿、引入新风等方面有其显著的优越性,其倾注的匠心更可谓“极情尽致”,共同构成A+高端的体验感,成为高端楼盘的标配。

麦克维尔变频地暖空调一体机A+自2015年面世以来,已经进入中国的万千家庭,不仅如此,在高端楼盘和项目整体配套上,麦克维尔也同样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A+不仅是在舒适地暖、静音无扰、恒温恒湿、引入新风等方面有其显著的优越性,其倾注的匠心更可谓“极情尽致”,共同构成A+高端的体验感,成为高端楼盘的标配。

那么,哪些高端楼盘偏爱麦克维尔A+?


  • 江苏扬州碧水蓝湾

扬州碧水蓝湾是恒通集团与碧桂园集团首次合作的高端豪宅项目,始终贯彻“绿色”、“高端”的核心理念,打造“绿色科技住宅”城市豪宅典范。共采用600套变频户式水机A+,麦克维尔A+运用地板采暖系统,搭配科技控制系统,为广大业主提供室内舒适环境。

麦克维尔A+系列变频地暖空调两联供有哪些高端楼盘项目案例?
江苏扬州碧水蓝湾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5/01/615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5月1日 上午8:48
下一篇 2020年5月1日 上午9:4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