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行业该如何从社群营销寻找自我突破的方向?

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人物,零售经销商老板需要掌握社群流量运作的能力,玩转社群赚取财富,在疫情出现的时候不至于处处被动等待。

疫情之下出行受阻,顾客不会冒生命危险去店铺服务,尤其是对于以中央空调这样,更重视产品安装的耐用品而言。

本次疫情出现了线上流量爆发,销量爆炸的局面。流量变现需要具备转化能力,转化变现前提条件是影响力流量,如何成为有影响力的人呢?

首先,要成为行业或者领域的专家,同时借助工具和计算公式,例如裂变公式销售模式,价值传播等要素。营销落地并不难,就是持续的推进,成功的秘诀就是聚焦社群,关于社群营销的专业知识都要掌握,才能轻松玩转社群营销,持续的推进持续的提升持续的转化。

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人物,零售经销商老板需要掌握社群流量运作的能力,玩转社群赚取财富,在疫情出现的时候不至于处处被动等待。

  • 信任是变现的前提

社群社交,人们在社交中的核心需求是可以找人帮忙,你售卖的不应该是产品,而是一套解决方案,要利用微信社群,给陌生人创造给他帮忙的机会,大家相互帮助相互获得利益,顺便销售产品或提供服务赚钱,不管专家制造了多少新概念,比如:微信营销、社群营销,社交电商、分享经济、社交新零售等等,核心本质都没有变,那就是先做社交创造价值。

在社交电商中,当你需要粉丝帮你分享推广时?至少要满足三个条件:1、他感受了你给他带来的价值;2、对方认可你信任你;3、分享会增加他的价值获得收益。

想通过微信赚钱,做好社交电商,关键核心是经营人脉,经营社交关系,跟以前的传统的生意模式,电商模式的玩法有根本区别;做社群营销必须深入研究其特点,及特性以及需要专业素养,只有练好基本功才能涉足社群营销,流量从来就不缺乏,仅仅换了方式和地点而已。

  • 微信营销的本质是社群交往

社群的定义为SNS概念,第一S是社会的群居的,就是在一个圈子里,N代表是有联系的有沟通交流的,第二个S就是提供项目或者服务的,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小圈子里建立联系,提供商品或者服务的小平台。

腾讯在创造微信之初,就清楚告诉每一个使用者:微信就是帮助人们建立社交关系英语缩写SNS,是社区交往平台作用,所以微信功能的设计都是围绕着社交关系而定位的,无论是通讯录,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

这是微信的底层逻辑,微信社群是建立关系,发挥沟通交流的平台作用。赚钱冲动让大家停留在卖货思维上,微信社群可以卖货,可以变现可以赚钱,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实现。

  • 微信社群变现存在诸多误区

微信社群营销必须落地,成功案例仅仅可以起到推波助澜作用,如果不能掌握运作的方法,所谓社群财富仅仅是水中花镜中月,虽然内心热血沸腾,确无法获得收益,难以通过微信社群运作赚到钱。

流量思维来自互联网营销,是从PC端开始的,在微信营销之前的时代,是流量为王时代,现在玩抖音快手等也是流量×转化率,流量为王的观念深入人心,绝大部分微信社群营销培训专家,都是教如何快速吸粉方式方法,各种营销工具比如微信软件,爆粉软件等,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去吸引海量的粉丝;忽视了微信社群营销的运作问题。

微信粉丝量的限制与时间成本,根本就没有人意识到微信平台,跟互联网平台之间流量差异,在快手抖音平台运用的方法,在微信社群营销方面行不通,需要采取适合的办法。

社群营销有其独特的优势,随时交流随时沟通,不收时空限制并且相互了解比较全面,信任程度方面具备很多优势,社群营销会继续存在,不再是主流渠道而已,经销商如何玩转社群获取财富,你想清楚了吗?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5/10/621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5月10日 上午8:46
下一篇 2020年5月11日 下午10:1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