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约克VRF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揭开面纱

全新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系统将氟水换热设备、水路循环设备、采暖定压系统有机整合至室外机,简化现场管路安装过程;通过5G物联网通讯模块及多项防冻结技术,使客户随时掌握系统的运行状况,运行风险及时提醒。

5月10日晚,约克VRF全新一代“天氟地水”两联供新品发布。在新品发布会上,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为约克VRF智慧型一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揭开面纱。(延展:天氟地水两联供是个什么概念?跟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有什么区别?

南方冬季采暖方式的浪潮愈演愈烈,重视舒适度和体验感的南方热泵两联供市场入局者众多,约克VRF智慧型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以差异化的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养生更健康更便捷的过冬方式,实现系统全变频、变流量、变温度控制。(相关阅读: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有哪些优缺点?有哪些品牌可供选择?

新品发布:约克VRF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揭开面纱
约克VRF整体式天氟地水

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2018年江森自控集团授权成立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独立运营中国市场约克VRF业务的初衷,就是为了以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经过两年多的运作已经初步完成了市场布局及产品升级,未来也会继续向更高的目标挑战。

全新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系统基于客户需求,解决了中小户型应用分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产品水模块安装空间限制的痛点,将氟水换热设备、水路循环设备、采暖定压系统有机整合至室外机,简化现场管路安装过程;通过5G物联网通讯模块及多项防冻结技术,使客户随时掌握系统的运行状况,运行风险及时提醒。

室外机采用全直流变频喷气增焓压缩机,提升冬季低温运行可靠性,并大幅提高系统节能性,APF值最高达到5.3;室外机标配金色高效防腐翅片,耐腐蚀能力较普通室外机翅片增强1倍以上,全系列出厂标配室外机减震橡胶垫,各项先进技术的应用保障了约克VRF新一代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超强应用便利性和安全可靠性。

在产品上市之前,约克VRF团队也进行了新产品厂外项目实测数据采集分析,技术总监刘贵廷现场连线了测试经销商,以真实的数据验证了机组的高能效性和最大的舒适性。

约克VRF智慧型整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的推出,是约克VRF研发团队在原分体式“天氟地水”两联供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力体现。

全新的技术升级、强力佐证的实测数据,都证明了约克VRF内外兼修的品质。通过为用户提供节能舒适便捷的创新解决方案,助力舒适、健康家庭环境的打造,实现安全、舒适、可持续的发展理念。

相关阅读:

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5/11/622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5月10日 上午8:53
下一篇 2020年5月11日 下午11: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