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410A冷媒将遭淘汰?开利空调宣布选用新型环保制冷剂R32

据悉,R32制冷剂具有低环境影响、高能源效率、广泛的可用性和易于使用等优势,比传统R-410A制冷剂优势更为明显,在欧美和日本已经得到大力推广。

据暖通媒体V客暖通网报道,最近,空调制冷剂(也叫冷媒或雪种)市场又起波澜。

2020年4月22日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开利宣布已经选择用R32制冷剂来代替之前使用的R-410A制冷剂

据悉,R32制冷剂具有低环境影响、高能源效率、广泛的可用性和易于使用等优势,比传统R-410A制冷剂优势更为明显,是R410a制冷剂的优秀环保替代品之一,在欧美和日本已经得到大力推广。

无独有偶,4月20日,霍尼韦尔宣布推出Solstice N15(R—515B)全新制冷剂,可广泛应用于用于冷水机组和热泵产品。该新型制冷剂具有不可燃特性,更加安全无害,并且可以替代无法完全满足长远能效和全球变暖潜值要求的其他产品。

该新型制冷剂于2020年年初在奥兰多举行的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和制冷博览会(AHR)上发布,目前已经全面商业化。

R410A冷媒将遭淘汰?开利空调宣布选用新型环保制冷剂R32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5/21/633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5月21日 下午8:12
下一篇 2020年5月22日 上午11:3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