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泽尔中国发布严正声明称:从未授权任何名为“比泽尔”的公司

对于非经德国比泽尔或该司授权的假冒行为,必将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

日前,比泽尔中国发布严正声明称:从未授权任何名为“比泽尔”的公司,并表示,对于非经德国比泽尔或该司授权的假冒行为,必将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

比泽尔是一家超过85年历史的全球制冷压缩机及压力容器的制造及销售商,“比泽尔”“BITZER”是源于德国比泽尔集团的世界著名压缩机品牌。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为德国比泽尔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比泽尔中国发布严正声明称:从未授权任何名为“比泽尔”的公司

越来越多客户信赖比泽尔的品牌,产品以及服务,更多的比泽尔产品为行业提供了多角度的应用解决方案。但与此同时,假冒比泽尔品牌、冒充授权经销商及/或授权服务商的不和谐声音也甚嚣尘上,严重地影响了比泽尔的品牌声誉及客户的核心利益。

为此,比泽尔再次严正声明:

截至本声明出具之日,德国“比泽尔”“BITZER”牌压缩机在中国现有的唯一生产商为该司,且该司现同时负责德国“比泽尔”“BITZER”牌压缩机在中国的销售、售前/售后服务以及原厂零配件及油品的供应、销售、服务等。

截至本声明出具之日,该司从未授权任何名为“比泽尔”的公司,包括但不限于北京比泽尔、杭州比泽尔、泰州比泽尔、浙江比泽尔、苏州比泽尔、广州比泽尔、珠海比泽尔、济南比泽尔、黑龙江比泽尔等,生产、销售“比泽尔”“BITZER”牌压缩机、提供售前/售后服务或销售原厂零配件及油品。

如未来,德国比泽尔集团或该司成立或授权其他冠名“比泽尔”的公司开展压缩机生产、销售、服务或零配件/油品销售等业务,比泽尔必将且仅将在比泽尔中国官网、比泽尔中国官方微信平台正式官宣。
并强调,对于非经德国比泽尔或该司授权的假冒行为,必将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希望大家在购买比泽尔产品时,能走正轨渠道,以免上当受骗。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5/22/637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5月22日 下午12:28
下一篇 2020年5月23日 上午9:0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