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中央空调到底需不需要清洗?清洗了有哪些好处?

当下中央空调清洗盛行的主要好处是:防止患有空调病,杀菌消毒,远离病菌,让处于空调环境的工作、生活的人们身体健康。

后疫情时期,空调清洗成为行业的热点话题,不少经销商都增加相关业务,成为其当下营收增长最快的业务单元。其实,除了健康的因素,大型中央空调的清洗还有很多好处,完全可以作为“常规操作”来进行。

  • 好处一:节省大批维修费

清洗大型中央空调可以为用户节省大批维修费:未经清洗处置的中央空调,则会呈现管道梗塞、结垢、腐蚀,超压停机直至产生事故,如主机因氧化走露、溶液传染,则需变化铜管,更改溶液,维修主机,一样平常需维修费20~50万元。而经过清洗后,既可削减维修用度,又可延长设施应用寿命,只要定期清洗中央空调,还能为业主减少几十万至百万的维修或者维护费。

  • 好处二:改善处所空调制冷效果

大型中央空调清洗可以减少事故发生、改善处所空调制冷效果:可杀菌消毒、去除污泥,使管道流利、水质清澈,同时防垢,让大型中央空调的冷凝器、蒸发器使用的寿命大大增加。

  • 好处三:省电省水和燃料

清洗大型中央空调节省电节省水并节约燃料:拆除水垢与禁止水垢的造成,行进热交换,从而削减电能与燃料的消耗,何况水处置完后还可削减排污,从而行进轮回水的操纵率,一样平常可虚耗用水百分之六十以上,节约电量百分之十五至百分之二十。

  • 好处四:延长中央空调使用寿命

中央空调清洗可以让中央空调延长运用寿命:更可以除锈防锈,提防设备氧化松懈,格外是经预防处理后,使设施运用寿命延长,投入缓蚀剂后大概使氧化速率降落百分之九十。

  • 好处五:杀菌消毒保健康

当然,最重要的也是当下中央空调清洗盛行的主要好处是:防止患有空调病,杀菌消毒,远离病菌,让处于空调环境的工作、生活的人们身体健康。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5/26/639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5月26日 上午9:10
下一篇 2020年5月27日 下午2: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