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灵全新推出TCACS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助力战疫

特灵团研发出了一套“战疫”新品——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并于近期正式在中国和亚太市场同步推出。从商业场所、医疗卫生、教育、家居环境到部分工业场所,

随着夏季的来临,如何给人们提供一个既安全又舒适的空调系统?如何更有效地减少疫情给社会带来的影响?

针对这一系列问题,特灵团队通过快速响应,极速研发出了一套“战疫”新品 —— 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并于近期正式在中国和亚太市场同步推出。从商业场所、医疗卫生、教育、家居环境到部分工业场所,从未安装的到已安装的特灵或其他品牌的空调机组,都可以应用该方案快速杀毒灭菌,消除中央空调的安全隐患,为人们提供一个兼顾舒适与安全的室内环境,并有效提升公共设施的安全度。

  • 多重技术,提供强效守护

特灵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共提供了三种方案:光触媒高压静电以及特灵独有的光催化空气清洁系统(TCACS™)。这三种技术的应用,不仅可以杀灭多种细菌病毒,净化空气,还可以有效降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和特殊异味,过滤PM2.5粒子。

特灵全新推出TCACS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助力战疫
光触媒杀菌原理

相关阅读:

风机盘管加装光触媒净化和高压静电杀菌,是怎么回事?

中央空调空气处理机组加装高压静电杀菌,是怎么回事?

  • 多种安装方式,应用灵活便捷

特灵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具有多种安装方式,包括机组插入式安装,机组外全截面安装以及机组内全截面安装等形式,可应用于多种空气处理机组和风机盘管产品,甚至是风管上。

它不仅可以安装在特灵商用和民用空调产品上,也适用于众多其它空调品牌产品,应用灵活便捷,空气阻力低,对系统几乎无额外的能耗影响,非常适合现场改造的需求。

  • 多项权威认证,病菌“一网打尽”

特灵空调产品杀菌消毒方案通过了权威机构的检测和认证,可有效确保健康、高效的空气环境:

高压静电产品微生物净化效率99.1%,对于PM2.5的有效过滤效率也达到98.2%以上,同时过程中无明显臭氧增加。光触媒产品白色葡萄球菌杀灭率大于99.94%。

  • 多种适用系统,场景“一应俱全”

除了提供多种杀菌消毒选项外,这一方案还适用于各行各业的空调系统:公共建筑、酒店、办公楼、医院、教育机构以及居家环境等。无论是面对疫情,还是日常防护,特灵都在持续助力,守护人们的健康、舒适与安全。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5/27/640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5月27日 下午5:33
下一篇 2020年5月28日 上午11:0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