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壁挂式风机盘管?壁挂式风机盘管有什么优势?

壁挂式风机盘管就是其中比较特殊的一类。那么,什么是壁挂式风机盘管?壁挂式风机盘管长什么样子?壁挂式风机盘管有什么优势?

按安装形式划分,风机盘管有很多种分类,壁挂式风机盘管就是其中比较特殊的一类。(延展阅读:风机盘管主要有哪些分类或类型?

那么,什么是壁挂式风机盘管?壁挂式风机盘管长什么样子?壁挂式风机盘管有什么优势?

什么是壁挂式风机盘管?

所谓壁挂式风机盘管,也称挂壁式风机盘管,是以壁挂的方式安装的风机盘管,外观与一般的壁挂式空调室内机十分相似。

壁挂式风机盘管外观

什么是壁挂式风机盘管?壁挂式风机盘管有什么优势?
壁挂式风机盘管

壁挂式风机盘管主要性能

  • 优美的外观设计。与国际流行款式同步的外观设计,美观大方。
  • 换热效果好。换热器采用无缝纯铜管串套高效双向铝翅片胀一体,热传导效率高,冷热交换充分。
  • 超静音设计。电机采用无油滚动轴承,配合新型离心风轮和低噪声风道,运转平稳,宁静。
  • 配备新型遥控手机。无论是壁挂式、立柜式、暗装式、均可配备超薄型触摸式遥控手机,在距离主机7米,立体角30°范围内均能操作自如,得心应手。

相关阅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6/04/209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6月3日 下午10:40
下一篇 2020年6月5日 上午9:1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