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联供知识专题:纵观两联供的历史由来、发展现状与未来走向

目前,两联供的发展势头算是如火如荼,近两年唯一逆势增长的空调品类。因此,我们特将与两联供相关内容编撰成专题,以求一文能系统、全面和客观地介绍这一产品形态,给诸位带去应有的参考。

两联供知识专题:纵观两联供的历史由来、发展现状与未来走向

目前,两联供的发展势头算是如火如荼。

这全新产品在形态上从普通户式水机,在2015年演化出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2018年扩展到天氟地水(空调氟机两联供),2020年再扩展到天氟地氟。在市场占比上,2018年首次进入中央空调市场占有率统计报告,2019年增幅高达49%,销量直逼15亿,是近两年唯一逆势增长的空调品类。

许多空调经销商、服务商和业主都对这一产品表达出极大的了解热情。因此,我们特将与两联供相关内容编撰成专题,以求一文能系统、全面和客观地介绍这一产品形态,给诸位带去应有的参考。

本文将涵盖关于两联供的以下内容:(最近更新2022/3)

 


概念内涵

目前,两联供产品的概念主要包含水机两联供(空调水机两联供)、天氟地水(空调氟机两联供)和天氟地氟。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6/05/646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6月4日 上午9:08
下一篇 2020年6月6日 下午4:3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