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日立MAT-E系列低温强热型空气源热泵上市

日本MAT-E系列产品稳定高效、节能环保的特性可满足写字楼、医院、宾馆、酒店、商场、展厅等大空间场所更多样的空调需求。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节能环保、智能舒适的空气源热泵制热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日立中央空调洞察消费者需求,凭借110年科技沉淀、40多年空调技术开发经验,加上多年来对空气源热泵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了低温强热型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MAT-E系列产品。

MAT-E系列产品稳定高效、节能环保的特性可满足写字楼、医院、宾馆、酒店、商场、展厅等大空间场所更多样的空调需求。

新品:日立MAT-E系列低温强热型空气源热泵上市
日立MAT-E系列低温强热型空气源热泵

补气增焓压缩技术 高效节能运行

众所周知,写字楼、商场等场所对于空调的稳定性与节能性要求极高,为此日立MAT-E系列采用高效柔性补气增焓涡旋压缩机,运行高效稳定、噪音低,压缩机振动小,使用寿命更长久;机组使用的R410A环保冷媒,绿色低碳环保。

除此之外,MAT-E系列使用的喷气增焓准二级压缩技术在低温制热条件下,可改善制热循环,与市场普通机组相比,制热量平均提升15%以上,在低温环境下制热效果更突出;MAT-E系列采用的双速风机,在环境温度低于30℃时,可启动静音功能,运行噪音值降低2-3分贝,营造静谧舒适氛围。

多重技术加持 安全稳定运行

日立MAT-E系列设计有压缩机、风扇电机、水流量、制冷系统高低压、水温、电源、电流、通讯等多项安全保护功能,确保机组及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其搭载的智能能量调节技术、压缩机均时运转技术、压缩机防液击技术及压缩机防频繁启停功能、断电记忆功能提升了机组运行安全性与稳定性,更好满足用户舒适性要求。

设计应用灵活 智能联控操作便捷

日立MAT-E系列制冷制热运行环境温度范围更宽广,适用性更强,可广泛应用于淮河以北的地区,替代锅炉采暖。MAT-E系列的热水温度范围宽广,覆盖老式铸铁暖气片、新式铜铝复合暖气片、风机盘管、地板采暖等多样化采暖设备的热水温度需求。

日立MAT-E系列配备的智能控制器与楼宇集中控制系统,方便用户智能便捷操控;密码锁功能保证了系统控制的私密性与安全性。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6/15/667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6月13日 下午6:36
下一篇 2020年6月17日 下午8: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