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五维舒适,特灵中国发布全变频户式智能水循环舒适系统

特灵空调正式发布了其全变频户式智能水循环舒适系统,也就是特灵空调五恒系统,创造性地将客户舒适体验细分为五个维度,从宁静、节能、恒温、润泽、除菌五个方位营造更高品质生活空间。

日前(2020 年 6 月 18 日),特灵科技旗下全球采暖、通风、空调和楼宇自动管理系统供应商特灵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其全变频户式智能水循环舒适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特灵空调五恒系统

该系统针对公寓楼盘设计,配备特灵全新AquaKool Mini V5系列全变频主机,系统能效提升30%以上。同时,该系统还从宁静、节能、润泽、恒温、除菌五大维度营造舒适室内环境的舒适度,并搭载“特灵智能空调APP”,让用户一键开启舒适生活,尽享洁净空气,全面提升家居生活的健康、安全和便捷。

关键词:特灵空调五恒系统,特灵五恒系统,特灵三恒系统

智享五维舒适,特灵中国发布全变频户式智能水循环舒适系统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空调品牌,特灵深知空气品质对于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舒适的空气环境,通过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特灵轻型商用空调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夏菲表示,”作为特灵首套针对家装的全变频系列产品,此次发布的户式智能水循环舒适系统不仅满足了舒适空气的五大要求,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系统化地解决用户需求。在疫情尚未完全褪去的特殊时期,给用户提供一个兼顾舒适与安全的室内环境。”

相关阅读:

三恒系统五恒系统是什么意思?跟中央空调有什么区别不同?

三恒系统和五恒系统有哪些品牌?五恒系统什么牌子好?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6/26/673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6月25日 上午8:07
下一篇 2020年6月28日 上午8: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