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观察:市场重启,热泵两联供为何要瞄准精装配套市场?

近年来南方采暖的热度升温,空气源热泵两联供这一形式同样也成为了企业在差异化竞争采暖市场的方式,这一形式不仅是厂商非常重视的发力方向,也同样是精装修楼盘关注的采购重点。

在疫情影响的震荡下,零售市场备受挫折,近两个月的销售停滞严重挫败了零售市场的发展,眼看5月即将到来,期待的“报复性消费”目前还丝毫没有动静,这也几乎让涉及零售的企业和经销商遭受了颇大的挫折。

经销商何去何从?颓势中需要寻找出路,正值成长阶段的热泵两联供系统,除了在零售市场稳中有序的布局外,也将发力点聚焦在了精装配套市场上。需要强调的是,精装修住宅虽然在近几年开盘数量增速放缓,但是长期来看,政策的红利会推进这一市场的长期向好。

事实上,近年来南方采暖的热度升温,空气源热泵两联供这一形式同样也成为了企业在差异化竞争采暖市场的方式,这一形式不仅是厂商非常重视的发力方向,也同样是精装修楼盘关注的采购重点,特别是在一些大平层、别墅群以及民宿群等等的集中采购上,空气源热泵两联供就受到了广泛地关注。

首先,南方市场对于空调设备是刚需,而对于采暖需求则是舒适性升级,在没有集中供暖的环境下,分户采暖正成为市场热点。多样化的采暖形式中,两联供对于夏季制冷和冬季地暖采暖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一套系统解决两季需求的便利性,吸引了开发商的关注与亲睐的同时,也给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的企业提供了参与的机会。

再者,对于开发商来说,在时下全装修政策的推进下,精装修住宅的投资,是趋势也是必走之路。开发商希望能够将精装修住宅打造的更有卖点,自然舒适性、节能性、科技性成为了其重点考量的方向,而空气源热泵两联供无论是从舒适性、节能性等等方面都具备优势,这也进一步拉近了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企业与精装修楼盘之间的距离。

当然,在精装配套楼盘采购工作上,不仅仅是传统的空调制造企业,更具性价比优势的空气源热泵企业同样也有参与的机会,特别是在空气源热泵热水配套工作上有了多年的耕耘,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的空气源热泵企业,所能够提供给开发商的,不仅仅是“冷”和“暖”两个方面,“热水”同样也是他们能够为竞争加码的重要因素。

媒体观察:市场重启,热泵两联供为何要瞄准精装配套市场?
两联供系统

对于企业来说,热泵两联供这一系统形式虽然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但同样需要面对诸多挑战所能够带来的压力,两联供系统楼盘配套曾有先例,这些先例中或是经验或是教训,都应该成为当下再度布局时取长补短的考虑。

因此,无论是集中采购,还是零售耕耘,除了在设备、技术等等的硬件实力上,高标准的安装工艺管控以及长期及时到位的服务支持,才是厂商未来更长时间里参与进精装配套的竞争力核心,也是能够在市场中深耕细作的关键所在。(文/热泵产业资讯)

相关阅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7/08/681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7月7日 上午11:09
下一篇 2020年7月8日 上午9: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