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噪音大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噪音来自哪里?

很多家庭已经开始使用中央空调了,可能有的使用时间比较久的,会发现一个问题,它在运行时噪音很大,打扰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的要求也高了许多。

近年来,很多家庭已经开始使用中央空调了,可能有的使用时间比较久的,会发现一个问题,它在运行时噪音很大,打扰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中央空调噪音大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噪音来自哪里?
噪音
  • 室外机产生噪音

中央空调室外机内含压缩机,而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因此,压缩机的质量直接决定着它的噪音大小。在安装室外机的时候尽量避免靠近卧室和书房,在安装固定时需要加上减振垫片或其他减振装置,以减少在振动摩擦中产生的噪音。

  • 风速太大

中央空调的主要噪音就是它的吹出口,空调机打开的风速越大,它的噪音值也逐渐变大,这是空调的主要噪声源之一。

  • 面板松动

中央空调在长期使用后,它的控制面板非常容易由于各种各样缘故导致松脱,这样一来,它在运行时造成的振动就会让控制面板相互之间的磨擦,进而造成噪声。

  • 室内机安装不稳定

中央空调室内机的设置和室外机的连接状况也会影响空调的时机使用和噪音。室内机的安装不稳定的话,室外机运转后,铜管与室内机连接,室内机不稳定的话,会受到压缩机的影响。

在选择购买空调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有保障的公司,他们在安装的时候会对细节进行把关,不仅会保证空调的美观,也可保证不会打扰到用户的正常使用,一般在安装完成之后,他们都会进行测试和验收的。不会出现噪音过大等问题。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7/15/684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7月10日 下午3:17
下一篇 2020年7月15日 上午10:3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