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实测研究:空气源热泵冬季采暖比燃气壁挂炉省钱53%

研究结果:根据冬季两个多月的采暖测试,得出在相同户型下,空气源热泵采暖比燃气壁挂炉费用低53%。

近期,上海交通大学对外发布一项研究结果:根据冬季两个多月的采暖测试,得出在相同户型下,空气源热泵采暖比燃气壁挂炉费用低53%。

上海交大实测研究:空气源热泵冬季采暖比燃气壁挂炉省钱53%

UNEP联合国环境署专家,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陈江平这样介绍:

“我们选择了上下两层相同户型,下层安装空气源热泵,上层安装燃气壁挂炉,都采用地板采暖,系统根据室外平均气温的变化来调节制热量。”

“两个多月的测试期,空气源热泵平均每天费用27元,燃气壁挂炉平均每天59元。相比之下,热泵节省了53%的费用。”

上海交大实测研究:空气源热泵冬季采暖比燃气壁挂炉省钱53%

“除了节能之外,从减缓气候变化的角度来看,热泵也很有意义。同等的供热量,热泵的二氧化碳排放远低于煤和燃气等化石能源。在中国、欧洲,热泵应用都在不断的增长,热泵技术的应用,是供暖领域实现低碳发展的中央手段。”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7/22/686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7月18日 下午12:26
下一篇 2020年7月22日 下午1: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