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目前有哪些空调品牌推出了水多联主机?

水多联使用的技术虽然都是老技术,但这种组合形式目前还是比较新颖——既继承了空调氟机多联机的优点,弥补其诸多缺陷,又在部分系统上补足了传统空调水机的短板。那么,目前有哪些空调品牌推出了水多联主机?

水多联,可粗暴但不太准确地理解为空调水机版多联机——多联机与空调水机(含水冷机组、风冷机组和水地源热泵机组)相结合的一种空调系统。

水多联使用的技术虽然都是老技术,但这种组合形式目前还是比较新颖——既继承了空调氟机多联机的优点,弥补其诸多缺陷,又在部分系统上补足了传统空调水机的短板。

整体来看,这一产品产品还是有一些市场有前景的。目前,有部分空调厂商推出了家用型水多联的这一类产品。不过,不同厂商采用的技术略有不同——有的采用的是变流量的VWV技术,有的采用的是变水温技术。(2021/2更新)

相关阅读:

两联供里的水多联是个啥概念?跟多联机和家用水机有啥区别?

VRV、VRF、VAV、VWV、KRV和MRV都是什么意思?有啥区别?

统计:目前有哪些空调品牌推出了水多联主机?

水多联产品有哪些品牌?采用了哪些黑科技?

水机化?物联化?两联供市场 5 大新动态

水多联汇涓成流,是真的技术革新还是开行业倒车?

家用空调水机为啥选择多联化并挖护城河?​

空调水机多联化,将会切走谁的蛋糕?


开利VWV水多联和miniVWV水多联

  • 开利创新的VWV水多联,结合传统空调水系统与多联机的优点,实现舒适及节能性能的全面提升。适合要求高效灵活的商业应用,例如办公楼和讲究高度室内舒适度的住宅别墅。(点击了解详情
  • 开利MiniVWV水多联系列,为行业领先地暖空调二合一产品,也是开利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水空调”,以水为媒介,完美实现室内的“水平衡”,给您的生活空间以自然呵护。由地暖维持室内适宜温度,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降低,足暖头凉,暗合我国传统医学“温足凉顶”的养生理论,给人以无与伦比的舒适感。(点击了解详情

统计:目前有哪些空调品牌推出了水多联主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7/28/6800.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7月28日 上午10:20
下一篇 2020年7月28日 上午11: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