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舒适观察:风机盘管出现全新傻瓜式型号命名方式

大部分风机盘管单从型号上只能看出风量,并不能看出供冷量。不过,这种尴尬未来似乎可以有所缓解,因为目前针对这个难题,有两个品牌运用不同的手法来予以解决。

之前聊过主流风机盘管型号命名这个话题——型号命名主要有两种:国标FP+风量,英制FC+数字。例如:格力FP-34,对应开利42CT002或者约克YGFC02或者麦克维尔MCW200等等。(点击阅读:风机盘管型号命名是什么意思?对应国标是什么型号?

水舒适观察:风机盘管出现全新傻瓜式型号命名方式

这两种命名方式,有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单从型号上,你只能看出风量,并不能看出供冷量。在选型和设计的时候,总是要翻样册去查。手头没有样册,工作就会陷入僵局。

不过,这种尴尬未来似乎可以有所缓解,因为目前针对这个难题,有两个品牌运用不同的手法来予以解决。

特灵:几号风盘就是多少供冷量

特灵空调目前主推的风机盘管是HFCF和HFCS两款,型号命名采用的英制方式。例如:HFCF02,HFCS02等。

特灵空调似乎在不断地优化产品,将风机盘管的型号数字与该型号的供冷量进行挂钩,以方便客户记忆和选型。

再比如:2号风机盘管HFCF02,对应的供冷量就是2Kw;HFCS05,对应的供冷量就是5Kw——你需要多大供冷量,就选对应数字的风机盘管就可以了。

做特灵的朋友,可以翻阅一下最新的样册,看看是不是有这个规律?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8/16/697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8月16日 上午9:11
下一篇 2020年8月16日 上午10: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