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申菱“炽焰”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发布

申菱全新“炽焰”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能在-32℃极端严寒环境下能稳定运行,机组高温出水最高可达62℃,可为北方地区商业、住宅等针对采暖舒适场合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也可广泛应用于酒店、医院、学校、洗浴等生活热水需求场合。

申菱为全球严寒地区供暖用户推出全新“炽焰”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该系列产品采用申菱自主研发的超低温空气源强热核心技术,使机组能在-32℃极端严寒环境下能稳定运行,机组高温出水最高可达62℃,可为北方地区商业、住宅等针对采暖舒适场合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也可广泛应用于酒店、医院、学校、洗浴等生活热水需求场合。

相关:

低温或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空气源热泵)有哪些牌子?

低温或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空气源热泵)有哪些牌子?

低温热泵技术是什么意思?与普通热泵技术有什么不同和区别?

空调超低温机组该具备哪些性能才能满足北方寒冷地区清洁取暖?

空气源热泵机组与普通空调到底有什么区别和不同?

风冷热泵机组(空气源)为什么能在低温下制热性能好?

空气源热泵冬季采暖电费高不高?有哪些因素影响用电量?

新品:申菱“炽焰”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发布

单机大模块,多台组合更省心

“炽焰”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单机制热工况制热量达到170kW,低温采暖工况制热量110kW,机组为模块式组合设计,系统最多可16台模块组合,最大制热量可达到2720kW,可为18000㎡的住宅采暖面积提供热量,单机大模块设计,减少系统机组总台数,为用户节省安装面积与管路投资。

-32℃~43℃超宽运行范围,62℃高温出水更舒适

新品:申菱“炽焰”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发布

低温喷气增焓技术,低温制热更稳定

“炽焰”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采用业内领先的低温热泵专用喷气&喷液双喷压缩机,相比普通低温喷气压缩机的基础上更大程度上提高系统制热量以及制热效率,且压缩机季节能效比更高,抗液击能力更强,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机组采用低温喷气增焓核心技术,在低温情况下,制热能力相比使用普通压缩机的机组能力提高20%,制热能效提升15%,机组性能更稳定,“炽焰”系列特别适用于北方的场所,可替代锅炉成为煤改电首选节能环保产品。

AI智能融霜技术

  • “炽焰”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冬季AI智能融霜技术:
  • 机组AI智能计算功能,结合多变量因素判定机组进入或退出除霜模式,避免化霜不尽或频繁化霜等问题。
  • 智能错峰间隔除霜,多系统组合系统数量不超过总数量的50%。
  • 机组在低温工况时,可连续3小时运行制热模式,不进入融霜,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采暖/热水/空调,一键匹配多种末端

“炽焰”系列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拥有多种模式功能响应,既可同时兼顾空调冷暖,也可作为专用煤改电采暖机供暖,同样还能作为热水机为用户提供生活热水,真正做到一机多用!且机组具有超宽出水温度范围,可匹配多种采暖末端,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9/17/706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9月16日 下午12:56
下一篇 2020年9月18日 上午9:1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