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舒适观察:两联供市场最近有哪些新品上市?

眼下,距离2020年4月的统计又过去了5个多月,两联供市场又推出了哪些新品呢?水舒适再帮大家统计并梳理一下。

5月份,水舒适网(shuishushi.com)撰写了《两联供简史:从家用水机到两联供》,里面比较详尽地介绍两联供产品的历史沿革。同时,还相对全面地统计了目前市面上主流品牌推出的两联供产品。

不过,上次统计的截止日期大概为2020年4月。眼下,距离上次统计又过去了5个多月,两联供市场又推出了哪些新品呢?水舒适再帮大家统计并梳理一下。

相关:2021上半年两联供新品统计

注:这里所说的两联供是指水机两联供和天氟地水,水机两联供是指全水或者上水下水,天氟地水是指上氟下水。


美的领航者多功能系列地暖空调

品牌:中国

发布时间:2020年6月

类别:天氟地水

核心功能:采用“地暖+中央空调”组合搭配,满足多样化家庭需求,一套系统就能轻松实现智能制冷和舒适供暖。

亮点:可通过智能蓝牙网关,接入美的智能平台美居APP,手机、智能网关等多种控制方式。

水舒适观察:两联供市场最近有哪些新品上市?
美的领航者多功能系列地暖空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9/20/707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9月19日 下午12:58
下一篇 2020年9月22日 下午12: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