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水地源热泵机组可以应用在哪些项目和领域?

水(地)源热泵是大型中央空调机组中比较特殊的一类。到底水(地)源热泵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呢?哪些项目可以使用水(地)源热泵机组呢?

水地源热泵是大型中央空调机组中比较特殊的一类。因其节能性和实用性为不少大中型项目关注,但又因对安装环境有相对苛刻的要求(水源热泵需要合适的水源,地源热泵需要打井的空间),以及设计施工的复杂性,又让众多客户和施工方望而却步。(相关阅读:水地源热泵中央空调运行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劣势?

那么,水地源热泵机组到底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呢?哪些项目可以使用水地源热泵机组呢?

观察:水地源热泵机组可以应用在哪些项目和领域?
水地源热泵

生活小区

推荐:地暖专用水地源热泵

  • 没有外机,没有噪音(分贝(dB)),没有排放;小区环境更漂亮调和;
  • 供给日子热水,节省了热水器的出资,夏日免费运用日子热水,更节能;
  • 采暖时节可容易切换,与地板采暖相联系;
  • 各种内机方式方法与装修饰品完满联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9/27/710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9月27日 下午3:37
下一篇 2020年9月29日 上午10:2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