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压缩机结严重霜是怎么回事?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冷库压缩机回气口结霜是制冷系统中一个很常见的现象,一般状况下不会马上形成系统问题,假如结霜现象比较严重,那么首先需要搞清结霜缘由。

冷库压缩机回气口结霜是制冷系统中一个很常见的现象,一般状况下不会马上形成系统问题,而且细微的结霜一般不用处理。假如结霜现象比较严重,那么首先需要搞清结霜缘由。

压缩机回气口结霜

回气口结霜说明压缩机回气温度过低,那么什么情况会导致压缩机回气气体温度过低呢?

同等质量的冷媒,如果改变容积和压力,温度会有不同的表现。如果压缩机回气温度低的话,一般会同时表现出回气压力低和同等容积的冷媒量高,能造成这种情况的根结在于,流经蒸发器的冷媒不能完全吸收自身膨胀到预定压力温度值所需要的热量。

空调压缩机结严重霜是怎么回事?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导致这种问题的有两个:

节流阀液态冷媒供应量正常,但蒸发器不能正常吸热

蒸发器吸热工作正常,但节流阀冷媒供应量过多,也就是冷媒流量过多,我们通常理解为冷媒多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09/30/710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9月29日 上午10:23
下一篇 2020年9月30日 上午9:3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