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海尔赤焰系列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强势来袭!

海尔赤焰系列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取暖方式更加环保健康,可在低温情况下可稳定高效运行,节能且制暖效果更加卓越;机组更有模块化设计,组合安装施工方便,将为北方地区的养殖业、酒店行业、工业园区、写字楼、住宅等场景提供空调系统新选择。

为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与响应用户低温制暖需求,海尔中央空调带来全新升级的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

新品:海尔赤焰系列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强势来袭!

海尔赤焰系列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可取代传统的锅炉取暖,取暖方式更加环保健康;即便在低温情况下可稳定高效运行,节能的同时制暖效果更加卓越;机组更有模块化设计,组合安装施工方便,将为北方地区的养殖业、酒店行业、工业园区、写字楼、住宅等场景提供空调系统新选择。

相关:

海尔赤焰系列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特点

健康:R410A环保冷媒

节能:二级能效,-12℃制热COP2.6

智能:除霜升级,可轮流/同步除霜,制热效果有保障

便捷:面板可拆分结构,拆卸方便

舒适:运行范围广(制热-30°C~50°C,制冷10°C-50°C)

稳定:机组轮换运行,运行时间均衡,使用寿命长

海尔赤焰系列超低温风冷模块机性能

  • 低温制热,强劲提升!

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采用热泵专用喷气增焓压缩机,并对换热器优化分液头分液设计,最大限度发挥换热面积,可实现超低环温强劲制热,低温制热量提升21%!

  • 运行范围,更加宽泛!

热泵专用喷气增焓压缩机是采用两级节流中间喷气技术,利用经济器进行换热,实现增焓效果,大大提高制热量和能效比,超低温机组可在-30~50℃室外环境下运行,出水温度5~60℃自适应调节,不怕桑拿天更无惧风雪严寒。

新品:海尔赤焰系列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强势来袭!

  • 除霜控温,舒适健康!

根据气候环境不同,海尔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可定制不同的除霜方式,例如在湿度80%以上的大雾天,可实现同步除霜;而在低湿度环境下,可选择轮流除霜,有效除霜时间间隔延长50%,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空调制热效果。

另外,主路与辅路均使用高精度双电子膨胀阀,采用PID控制调节,冷媒分配更加准确,出水温度波动小,无需频繁启停,给用户带来更舒适、更节能的采暖效果。

  • 高效运行,稳定可靠!

海尔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壳管换热器防腐再升级,通过采用高耐腐材料作为牺牲阳极,不仅解决了管壳式换热器的电化学腐蚀问题,更能延长机组使用寿命!

  • 物联控制,智能便利!

不仅性能优越,智能操控也更加便捷:除了用线控器进行操控外,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与通讯,轻松接入自控系统;另外通过海尔专属云适配器,可实现机组远程在线监测、远程控制、故障报警等。

除了以上5大强势升级之外,海尔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两侧还可改为可拆分面板结构,便于售后维修更换备件,同时可减少机组运行钣金共振异音;冷凝器接水盘改为镂空结构,便于化霜水快速流净,避免冬季长时间运行积冰。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10/02/712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9月30日 上午9:31
下一篇 2020年10月3日 上午9:3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