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空调品牌发展史:欧洲为数不多的有历史的节能空调品牌

EK集团1963年成立于意大利米兰,是欧洲空气调节领域高品质专业品牌。EK中国是EUROKLIMAT与中国航天科工的合资公司,致力为不同领域带来先进的绿色节能科技。

EUROKLIMAT集团(简称EK)1963年成立于意大利米兰,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开拓与创新,已成为欧洲空气调节领域高品质专业品牌。

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也就是“EK中国”)是EUROKLIMAT与中国航天科工的合资公司,也是EK亚太区域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中心,致力为不同领域带来先进的绿色节能科技。


品牌标识/LOGO

EK空调品牌发展史:欧洲为数不多的有历史的节能空调品牌

品牌SLOGAN

EK,您身边的空调专家

名称释义

EUROKLIMAT中的EURO即代表欧洲,KLIMAT(实则是Climate的谐音)代表空气调节。

市场定位

源于意大利的欧标典范,EUROKLIMAT集团1963年成立于意大利米兰,旗下智能家居品牌EK,秉承意大利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守品质,精工细作,历经半个多世纪磨砺、开拓与创新,业已成为欧洲空气调节领域高品质专业品牌。

中国航天科工旗下产业。EK中国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中国航天科工与意大利EUROKLIMAT的合资公司,同时也是EK在亚太地区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基地,致力于为不同领域带来先进绿色节能舒适科技。

创始人

EK自1963年成立以来,作为欧洲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节能空调品牌之一,早已闻名世界。而这背后的成功,不仅离不开数万EK人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创立EK品牌的先驱者——罗道夫·卡索里(Rodolfo Caciolli)。

EK空调品牌发展史:欧洲为数不多的有历史的节能空调品牌

罗道夫·卡索里(Rodolfo Caciolli)是欧洲暖通学界专家,最早将自由冷却技术应用于冷水机组,推进了欧洲空调节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也曾出任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国政府暖通工业事务顾问,并在1985年荣获意大利总统颁发的“劳动骑士勋章”。

同时,他也是意大利EUROKLIMAT集团的创始人。他在1963年创立EUROKLIMAT品牌,也就是现在风靡全球市场的——EK空调,在他的带领开拓下,EUROKLIMAT集团如今已是走向国际化的制冷与空调设备制造企业。

骑士勋章:是意大利政府对做出杰出贡献的国际人士给予的最高荣誉之一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10/03/713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0月2日 上午8:22
下一篇 2020年10月3日 下午11:4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