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YVAG系列与约克YES系列有什么区别和不同?

约克YVAG系列和约克YES系列,引发不少客户的疑问:这两个家用系列产品到底有什么不同和区别呢?到底哪个好?选哪个好?

近来,由于约克空调不同产品系列的推广——约克YVAG系列和约克YES系列,引发不少客户的疑问:这两个家用系列产品到底有什么不同和区别呢?到底哪个好?选哪个好?

水舒适网(shuishushi.com)就自己了解的情况,给大家做一些解答,以供参考。

首先,约克YVAG系列和约克YES系列都属于约克空调旗下的产品,这是废话。两者间不同的地方有以下几个地方:


  • 系统不同

YVAG系列属于家用空调水机,主机与室内机连接是镀锌钢管,载冷剂是水或者水的替代品。YES系列属于家用空调氟机,主机与室内机连接是铜管,载冷剂是氟利昂。

当然,YES系列也有两联供系列——YES-RM系列。其中YES系列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将水热交换器内置于主机底部,主机上也有空调水出口。

简单来说,约克YVAG系列属于水机两联供,也就是上水下水;约克YES系列属于天氟地水,上氟下水。

另外,把约克YVAG系列和YES系列放一起,你能比较明显地看出两者在外观上的不同。

约克YVAG系列与约克YES系列有什么区别和不同?
YVAG系列与YES系列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10/14/720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0月13日 上午3:36
下一篇 2020年10月14日 下午5:3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