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HS空调地暖一体机,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取暖新风尚

个性化的舒适体验,逐渐成为很多家庭的追求,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小巧灵活供暖末端形式多样,且能效高节能经济优势明显,成为市场的一种选择。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北方“煤改电”政策的实施,一种新的冷热设备——空气源热泵系统,逐渐在市场上活跃起来,但在消费者看来,这款新兴产品依然神秘感十足,甚至会与传统空调系统混为一谈,那么,对于空气源热泵系统的优点,你是否有全面的了解呢?不妨跟着三星中央空调一探究竟吧。

精湛技术,赋能舒适生活

空气源热泵技术,是基于逆卡诺循环原理建立起来的一种节能、环保制热技术通过自然能(空气蓄热)获取低温热源,经系统高效集热整合后成为高温热源,用来取(供)暖或供应热水,整个系统集热效率甚高。

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利用空气能量来制冷和制热,通过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运转,实现能量的转移。一套系统就能解决制冷和采暖的双重需求。

点击观看视频

三星EHS空调地暖一体机,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取暖新风尚
三星EHS空调地暖一体机

与此同时,可实现低温制热,适应部分地区恶劣的运行工况,同时凭借三星高压腔涡旋式喷气增焓压缩机以及增焓技术可使系统在严寒气候下提升制热能力。

贴心的防冻运转,在室内温度下降时,系统在通电状态下将根据自动运行水泵,保持系统内水环路流动,防止低温情况下管路内水结冰从而导致水管路冻裂,减少用户不必要的损失。

小巧灵活,节省安装面积

空气源热泵系统冷热源合一,不需要设专门的冷冻机房、锅炉房,机组可任意放置屋顶或地面,不占用建筑的有效使用面积,施工安装十分简便。

居住者对于房屋美观性都有独到的见解,占地面积庞大的产品不再是市场主流,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室外机占地面积仅0.31㎡,水热交换器采用壁挂式设计,实现“隐蔽式”安装,有效减少设备占地面积。

一体化集成的热交换器,标配有膨胀水箱、流量开关等水系统配件,减少后续外置零部件的安装。

绿色低碳,保卫纯净蓝天

空气源热泵系统由于无需锅炉、无需相应的锅炉燃料供应系统、除尘系统和烟气排放系统,系统安全可靠、对环境无污染。

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采用R410A冷媒,保护地球臭氧层,使用绿色洁净电能不产生CO₂、硫化物、可吸入颗粒物等污染物,保护空气环境。

安全、高效、节能、便捷、环保、美观是三星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的亮点,未来将凭借突出的优势,可运用于商住、学校、办公、医院等建筑的制冷和供暖,发展前景向好。

相关阅读

三星推出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 一机实现多种制热体验

答疑 | 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11/18/730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1月17日 下午7:50
下一篇 2020年11月23日 上午11:3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