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系统突破五恒了?新品: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全球发布

松下推出“6恒气候站”系统,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风六大功效于一体,并搭载松下独有清洁技术——纳诺怡,提供恒久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实现人居生活的健康。

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理念的健康气候生态。

着眼于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松下在调节温度、空气清洁度的基础上,通过融合湿度调节功能,实现业界新突破,恒定40%-60%的湿度设置,有效降低特定空间内病毒传播的风险。该产品将于2021年3月在中国市场发售。

新时代背景下,人们对室内环境和空气健康的关注达到了新高度,对产品功能的要求也不再仅限于制冷制热,温度、湿度、含氧量、除异味等功能均成为产品选购的标准,加之疫情影响,除菌消毒也成为人们关注的新焦点。松下从用户角度出发,推出“6恒气候站”系统,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风六大功效于一体,并搭载松下独有清洁技术——纳诺怡™,提供恒久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实现中国人居生活的健康。

相关阅读:

样板间告诉你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系统怎么运行的?

统计:目前哪些空调品牌推出了5H健康系统或五恒系统产品?

三恒系统五恒系统是什么意思?跟中央空调有什么区别不同?

五恒系统成熟靠谱么?五恒系统有哪些优劣势?

舒适系统突破五恒了?新品: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全球发布
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

“6恒气候站”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依靠压缩机转速的快慢可以实现强速控温和恒定室温;独有水破碎技术,可达到微米级水雾加湿,除湿效果高达23L/D,加湿除湿双力合壁,实现舒适的湿度控制;通过ERV导入新风减少CO2,换气率达94%。“6恒气候站”还搭载纳诺怡™技术,除菌消臭,并抑制过敏原,实现高效洁净;加之室内室外双效静音,噪音可低至21分贝,让您静享惬意空间。采用松下中央空调原装风之翼3D面板,“6恒气候站”可以立体气流广角自动送风,松下“质”造,守护舒适生活。

除“温、湿、氧、洁、静、风”六大因子智能联动外,配合现代智能、节能的生活趋势,“6恒气候站”还具备五大特点——手机APP、触摸屏、集中控制器三屏联动,轻松实现远程操控、数据监测、场景切换;多元控制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操控需求;热交换效率高,能量回收更节能,无需净水更低成本;超低温制暖功能,即使在寒冬,压缩机仍可正常启动;系统组合化方式,安装便捷,节省空间。

恒越四季,“6恒气候站”在都市中创造一个冷暖适宜,空气清新,温润自然的气候生态,让您惬意地度过一年四季。

“6恒气候站”在本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充分体现出松下对进博会这一全球化平台的高度重视和认可,以及扎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松下将在“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的事业理念指引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提供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11/25/732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1月25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20年11月30日 上午11:2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