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约克YGWE-HP全温型螺杆式水地源热泵机组发布

约克YGWE-HP全温型螺杆式水/地源热泵机组无论供暖供热、环保节能,样样不凡,全面满足医院、酒店和办公楼等不同类型轻商建筑的需求。

冬季更温暖,夏季更节能,这样的全新约克YGWE-HP,更显“不凡”。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它究竟如何做到。

新品:约克YGWE-HP全温型螺杆式水地源热泵机组发布

从经验积累到技术沉淀再到基因传承,约克YGWE-HP都可以说是“生而不凡”。

  • 一级能效,比传统高温热泵ACOP高出20%
  • 热水出水温度最高65℃,广泛适用于各种供暖末端
  • 采用可变内容积比技术,20-65℃全温度范围高效运行

深耕螺杆市场

江森自控旗下约克品牌在螺杆市场的布局已近四十载,在螺杆式机组的研发与制造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

专注钻石品质

约克专注于钻石品质螺杆式压缩机的研发与制造。多年技术沉淀使得约克能够不断实现突破,将螺杆式压缩机的品质提升到新高度。

传承基因

约克YGWE-HP传承约克GT压缩机高效可靠的基因。这一超高效环保螺杆式压缩机,将助力全新约克YGWE-HP以更强大的“内芯”,实现自我跃进。

新技术是生长的土壤。生而不凡,还需精益求精,锐意创新,方能创造不凡新高度。约克YGWE-HP匠“芯”独运,以创新,持续造就不凡。

匠心设计,更强机组核“芯”

约克YGWE-HP机组的核“芯”压缩机采用灵活可变的平台化设计,适用于医院、酒店、办公楼等多种轻商建筑。其专利消声结构设计,可显著减小压缩机的排气脉动和噪声,让约克YGWE-HP运行更静、更稳。以温文尔雅,更显气质不凡。

双工况设计,全温型机组核“芯”

不同于传统低温压缩机和传统高温压缩机的单工况设计,约克YGWE-HP的核“芯”压缩机为全温型压缩机,采用的是制冷热泵双工况设计。其可变内容积比技术,可使压缩机在制冷及制热全工况下,均保持较高的等熵效率及容积效率。

此外,因为通过可变内容积比技术消除了过压缩,油分中的油泡沫较少,带入系统中的油将更少。轴承的负载也将减少,可有效延长轴承寿命。并将带来更低排气温度及油冷排热量等一系列优势。

约克YGWE-HP通过在约克GT压缩机的核“芯”传承,在设计、性能、配置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和技术创新,实现热水出水温度、能效和水温范围的不凡超越。

热水出水温度最高65℃

约克YGWE-HP可实现热水出水温度最高65℃,不仅可广泛适用于各种供暖末端,在供生活热水应用时还可有效灭活多种菌群,助力创造卫生洁净环境,控制疾病传播。

超越国家一级能效

约克YGWE-HP全温型螺杆热泵ACOP高达6.1,超越国家一级能效,比传统高温型螺杆热泵高20%。标准空调应用同样卓尔不凡,单制冷工况亦可达到国家二级能效。

超宽水温范围

约克YGWE-HP以全温型压缩机设计,实现在20-65℃的超宽水温范围内运行,全面超越传统低温热泵与传统高温热泵。

不凡之人成就不凡之事。从传承到创新,再到超越,全新约克YGWE-HP以出众实力诠释不凡品质,从而创造不凡成就。

更低运行费用

约克YGWE-HP不仅能在制冷制热双工况都保持最高效率,同时可以带来在任一工况的更低运行费用。

更安全可靠运行

约克YGWE-HP制冷剂充注量更低、保护功能更全面,可确保机组安全可靠运行。此外,秉承GT压缩机零故障率优质基因及无易损件的双螺杆设计,机组运行更稳定,维保费用更低。

约克YGWE-HP的“不凡”,实实在在。任四季变换,约克YGWE-HP全温型螺杆式水/地源热泵机组无论供暖供热、环保节能,样样不凡,全面满足医院、酒店和办公楼等不同类型轻商建筑的需求。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12/15/741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2月14日 上午11:53
下一篇 2020年12月15日 下午12: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