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恒系统五恒系统是什么意思?跟中央空调有什么区别不同?

这两年,暖通行业三恒系统和五恒系统比较热。那么,空调三恒系统是什么意思?空调五恒系统是什么意思?跟中央空调、地暖和空气净化器有什么区别?空调五恒系统原理是什么?五恒系统是怎么实现的?

这两年,暖通行业又冒出来两个新概念:三恒系统和五恒系统。那么,三恒系统是什么意思?五恒系统是什么意思?跟中央空调、地暖和空气净化器有什么区别?有什么区别不同?为什么会出现五恒系统?五恒系统原理是什么?五恒系统是怎么实现的?

(本文为原创内容,转载请联系

关键词:什么是三恒系统;三恒系统概念,什么是五恒系统;五恒系统的概念;五恒系统概念是什么;五恒系统原理;空调五恒系统

概念解释

所谓五恒系统,也叫5H五恒健康系统,是通过对空调、新风、地暖、净化等设备一体化调节,综合调节室内温度、湿度、氧量、洁净度、静音值等空气品质参数,让室内空气品质趋近恒定,创造一个更加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

简单来说,五恒系统就是在室内达到指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居住环境。因其包含五大恒定指数,故而被简称为“五恒系统”。而三恒则主要是指恒温、恒湿、恒氧。

三恒系统和五恒系统一般包括:冷热源、供冷供热末端系统(室内机、平面辐射采暖系统、平面辐射制冷系统等)、除湿系统、加湿系统、水力平衡系统、空气洁净系统、置换新风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和节能维护系统。

相关阅读:三恒系统和五恒系统有哪些品牌?五恒系统什么牌子好?

三恒系统五恒系统是什么意思?跟中央空调有什么区别不同?

五恒系统的一般标准

恒温:室内温度均匀、稳定,冬季18~22℃、夏季24~28°C ,水平无温差,顶地温差≤2°C。

恒湿:全年湿度稳定在30%~ 70%人体舒服区间,不受黄梅天等季节因素影响。

恒氧: 24小时新风,全屋空气整体置换达1次/时, 95%欧标H13有效过滤,室内持久低CO2、VOC。

恒洁:全天保持空气洁净、采用自主研发过滤网,室内空气清新自然。

恒静:降低噪声,减少环境声音的出现,更加有助于孩子与老人的舒服度。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0/12/25/7496.html

(3)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0年12月25日 下午9:16
下一篇 2020年12月28日 下午1:1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