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该怎么安装?看看地暖施工工艺标准流程

地暖施工不仅要选择高质量的管材、保温材料和控制系统,还要根据用户房间的结构、朝向、布局有针对性地做好方案设计、施工安装和质保服务等几个方面。

地暖施工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要选择高质量的管材、保温材料和控制系统,还要根据用户房间的结构、朝向、布局有针对性地做好方案设计、施工安装和质保服务等几个方面。这样既能避免埋下隐患,又能使系统性价匹配,达到舒适、节能的总体效果。

否则,一方面会影响供暖效果或导致系统寿命大为降低,另一方面会在长期使用中加大系统能耗,增加使用费用。

因此,在安装地热时,一定要遵守科学的工艺流程,总结起来需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地暖该怎么安装?看看地暖施工工艺标准流程

一、熟悉图纸

主要包括:图纸目录、设计说明、加热管布置品面图、分集水器、地面构造图等内容。管路设计尤为重要,特别要注意以下几点:

  • 加热管要根据采暖房间的个数以及面积大小划分成组,各组盘管的长度应尽量相等;加热管的间距应控制在20~30CM;
  • 每回路用管量应控制在100±20M,避免极端的管环路长度;
  • 建筑物中面积较大的房间可多布置几个环路。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1/11/767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月10日 下午12:06
下一篇 2021年1月12日 下午2:2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