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行业提到的ARI标准是什么意思?ARI是什么组织?

在很多空调样册上,我们市场会看到涉及到ARI标准。那么,什么是ARI标准?ARI标准什么意思?ARI是什么组织?

在很多空调样册上,我们市场会看到涉及到ARI标准。那么,什么是ARI标准ARI标准什么意思?ARI是什么组织?

空调行业提到的ARI标准是什么意思?ARI是什么组织?

概念解释

ARI,英语全称:Air-conditioning and Refrigeration Institute,USA,中文全称:美国空调与制冷协会。

成立时间

1953年,由美国制冷设备制造商协会(REMA)和美国空调与制冷机协会(ACRMA)合并成立。

1965年先后兼并了美国全国热风供暖与空调协会及美国空气过滤器学会(AFI)。

空调行业提到的ARI标准是什么意思?ARI是什么组织?

主要任务

主要负责制定各种空调与制冷设备及其元件标准,以及设备安装、测试、使用和安全标准。

ARI标准在国际上具有权威性。一些西方发达国家均采用该标准;我国空调和制冷行业目业国家及行业标准中也有80%全部或部分地等效采用该标准,包括73条标准和指导性文件。

ARI制定和发布HVAC/R(采暖通风与空调/制冷)行业的指南与技术标准。这些指南提供了进行某种活动或任务的建议方法或参数,而这些标准则确立了衡量和认证产品性能的评分标准和程序。这样,产品就按照统一的标准进行评分和评级,从而购买者和用户可以根据具体的应用做出正确的选择。

ARI发布的80多种标准和指南主要是性能评估标准,也有一些是应用或术语标准。许多ARI标准都已经成为ANSI(美国国家标准协会)标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1/12/768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月12日 下午3:14
下一篇 2021年1月13日 下午1:3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