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约克YMAE系列全变频风冷模块机全新发布

约克全变频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YMAE系列拥有多项专利,能效远超国家一级标准。机组可广泛应用于办公楼、酒店、餐厅等多种场合,助力客户更大程度的减少运营成本。

约克全变频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YMAE系列传承约克二十多年的模块机设计研发及制造经验,拥有多项专利,能效远超国家一级标准。机组可广泛应用于办公楼、酒店、餐厅等多种场合,助力客户更大程度的减少运营成本。

外观

新品:约克YMAE系列全变频风冷模块机全新发布

型号与技术参数

YMAE045,制冷量45Kw,制热量46Kw,功率:制冷16Kw,制热14Kw

相关阅读:空调变频模块机品牌有哪些?风冷变频模块机有哪些牌子?

主要性能

匠心之作,多项专利,超高效率

拥有智能除霜防冻等多项设计,无惧严寒酷暑

精巧外型,便利安装;拼接设计,随心而配

集成设计,操作简便;SMART系统,智能再升级

独特变蒸发温度设计,减少室内空气水分流失,保持空气中恒定的湿度

产品亮点

一拖多结构,仅需一台室外机即可搞定空调系统。面对不同面积或冷量需求时,室外机系统也可集成化,可根据您的需求,自由选择,灵活搭配.变加定模式,有效节省投资成本。全变频模式的约克智能水生态系统大幅降低运行开支对比传统中央空调节能18%以上。

约克性能优异的空调主机搭配与之契合的末端、搭载先进的智能控制形成独特的水生态系统。通过高科技的系统控制,掌控各个部件的运行状态,感知用户的使用需求,让客户安心享受舒适生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1/13/768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月12日 下午3:31
下一篇 2021年1月14日 下午11: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