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舒适编撰:约克空调空气处理机组产品矩阵与发展史

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在空气处理机组研发和制造上有着深厚的积淀,众多产品的迭代和更新,以更为细分的产品线布局,全面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

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在空气处理机组研发和制造商有着深厚的积淀,目前已经形成YSM系列、YAH系列、YCM系列、YTM系列和YAM系列,基本覆盖了高中低端市场。众多产品的迭代和更新,以更为细分的产品线布局,全面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

约克空调空气处理机组产品矩阵

约克空气处理机组家族拥有从标准型、紧凑型、定制型到高定型等多款机型众多型号,形成覆盖基础应用/价值应用/高端应用三个层次的强大产品布局。

水舒适编撰:约克空调空气处理机组产品矩阵与发展史
约克空气处理机组产品矩阵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1/18/777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月17日 上午11:03
下一篇 2021年1月19日 下午12:5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