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离心机市场占有率统计:整体增长2.8%,国产品牌占比16.5%

2020年,离心机市场2.8%的增长率也同样显得“波澜不惊”,但在为数不多产品市场增长的2020年,这份成绩不仅十分亮眼,且隐藏着涌动的暗流。

(i传媒1月29日发布)2020年,离心机市场2.8%的增长率也同样显得“波澜不惊”,但在为数不多产品市场增长的2020年,这份成绩不仅十分亮眼,且隐藏着涌动的暗流。

相关阅读:2021离心机市场占比报告:增长6%以上,国产品牌撬动市场格局

关键词:2020离心冷水机销量排名;2020空调离心机销量排行榜

020离心机市场占有率统计:整体增长2.8%,国产品牌占比16.5%"

2020离心机市场新特征

  • 新型基建给离心机带来新的市场增长点

以轨道交通、数据中心等为代表的新型基础建设的快速增长给离心机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会。从具体产业上来看,包括汽车、医药、计算机及办公设备、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都呈现出了不同规模的增长,相关产业的利好局面推动着离心机产业的增长。

  • 价格下行是2020年离心机市场的显著特征

2020年,国产品牌开始以价格优势分食离心机项目市场份额,价格的下探成为了2020年离心机市场不争的事实;与此同时,工程总包的趋势在中央空调市场越发凸显,低价竞争一直是该类项目中的诟病。

  • 磁悬浮继续高歌猛进

举例来看,在2020年相继交货的合肥4号线、5号线,济南2号线,太原2号线等地铁轨道项目中,磁悬浮离心机都占据着重要比重。除此之外,磁悬浮离心机由于节能环保的特点近年来在节能改造市场也获得了良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发力磁悬浮离心机市场,磁悬浮产品将会进一步普及。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1/29/787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月26日 下午10:47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下午1:0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