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磁悬浮离心机品牌有哪些?磁悬浮离心机哪个牌子好?

近些年,众多传统冷水机组企业纷纷推出磁悬浮产品,磁悬浮离心机似乎已经成为行业的一种标配。那么,目前磁悬浮离心机品牌有哪些?磁悬浮离心机哪个牌子好?磁悬浮离心冷水机组品牌有哪些?

近些年,众多传统冷水机组企业纷纷推出磁悬浮产品,磁悬浮离心机产品似乎已经成为行业的一种标配。(相关阅读:磁悬浮离心机是什么意思?与普通离心机相比有哪些区别和优势?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5年来,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容量每年的增速均保持在50%以上,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生产厂家逐年增多,应用案例逐渐遍布全国各地。

那么,目前磁悬浮离心机品牌有哪些?磁悬浮离心机哪个牌子好?(2021/10更新)

关键词:磁悬浮离心机牌子;磁悬浮离心机有哪些牌子;磁悬浮离心机牌子;磁悬浮离心冷水机组品牌;磁悬浮冷水机组品牌

磁悬浮离心机发展简史

“磁悬浮”最早起源于欧洲,1842年,英国物理学家Earnshow就提出了磁悬浮的概念。他指出,单靠永久磁铁是不能将一个铁磁体在所有六个自由度上都保持在自由稳定的悬浮状态。

1900年初,美国、法国等专家曾提出物体摆脱自身重力阻力并高效运营的若干猜想,也就是磁悬浮的早期模型。

磁悬浮技术最早起源于德国,1922年由德国工程师赫尔曼•肯佩尔提出了磁悬浮原理,并于1934年申请了磁悬浮列车这一专利。

20世纪90年代,无油磁悬浮离心式制冷压缩机的相关研究刚刚开始,一直到2003年,这项研究终于获得了成功,磁悬浮轴承制冷压缩机已经能够应用制冷和空调产品。作为一项高技术产品,磁悬浮轴承由于其价格昂贵,过去只被用于航天工程。

从20世纪末开始,磁悬浮技术被研发和创新并逐渐应用于中央空调机组。尽管从最初开始研发磁悬浮离心机技术至今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然而,由于磁悬浮离心机机组的门槛相对较高,因此涉足磁悬浮离心机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的企业也只是凤毛麟角。

从目前全球地区磁悬浮离心机市场占有率来看,澳大利亚占比最高达76%,欧洲达59%,美国达36%,中国、拉丁美洲、东南亚等国家磁悬浮空调产品占有率均比较低。因此,未来中国磁悬浮离心机市场将有着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

  • 快速查看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1/29/787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月29日 下午12:13
下一篇 2021年2月1日 下午4:5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