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麦克维尔MAC-FC系列自然冷却模块机发布

麦克维尔推出自然冷却风冷冷水新产品——MAC-FC系列模块式自然冷却风冷冷水机组,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子、化工、制药等通要全年供冷的场所。

随着人们对环保和节能的日益关注以及更好满足中小型数据中心、工艺场所等全年制冷需求,麦克维尔推出自然冷却风冷冷水新产品——MAC-FC系列模块式自然冷却风冷冷水机组。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子、化工、制药等通要全年供冷的场所。

型号:MAC450D5FC,制冷量:135kW,制冷剂:R410A

新品发布:麦克维尔MAC-FC系列自然冷却模块机发布
麦克维尔MAC-FC系列自然冷却模块机
  • 高效节能,性能优异

自然冷却模块机在过渡季节和冬季室外环境温度低于冷冻水温时,室外的低温空气是“免费”的天然冷源。

可利用室外低温空气与冷冻水温差进行节能的Free Cooling制冷应用,当压缩机停止运行,实现零功耗运行。

  • 技术先进,运行范围广

机组采用麦克维尔设计专利的自然冷却技术,配合超低温防冻设计。最低制冷环温范围低至40°C,可满足严寒地区的全年制冷需求。

  • 模块组合,稳定可靠

可进行1~16台不同容量的任意组合,组合后的冷量从135kW~ 2160kW。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应用场合的负荷需求。

运行时各模块机组之间相互备份,出现故障时不影响其他机组的运行,保障整个系统持续制冷不间断。

  • 智能控制,减少干预

机组会检测到室外环境温度和用户的需求,自动切换至高效节能的模式运行,无需人为干预。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2/01/790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1月29日 下午1:04
下一篇 2021年2月1日 下午5:3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