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间告诉你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系统怎么运行的?

近日,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上市。那么,六恒系统是什么意思?松下6恒气候站是怎么运行的?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的运行原理是什么?

近日,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上市。松下从用户角度出发,推出“6恒气候站”系统,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风六大功效于一体,并搭载松下独有清洁技术——纳诺怡,提供恒久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

那么,六恒系统是什么意思?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是怎么运行的?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的运行原理是什么?(相关阅读: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系统型号、尺寸与技术参数

相关阅读:

五恒系统是什么意思?跟中央空调有什么区别不同?

空调5H健康系统或空调五恒系统有哪些品牌?

关键词:五恒系统,6恒系统,松下6恒气候站

概念解释

所谓6恒,即满足人们住宅6大舒适需求。

恒温:强势控温 舒适温度设定并保持;恒湿:加湿除湿 需要湿度感应自动调节;恒氧:新鲜空气持续不断引入室内;恒静:室内室外机静音运行,不再有噪音烦恼;恒洁:新风高效过滤与松下纳诺怡™专利技术保障住宅洁净;恒风:多角度°送风,气流更舒适。

运行原理

这套系统是在中央空调调节室内温度,新风系统调节室内空气新鲜度、洁净度基础之上,增加了湿度调节功能,这套系统还搭载了成熟的纳诺怡™技术,除菌消臭,并抑制过敏原,实现高效洁净。

同时,用户可以使用手机APP、触摸屏、集中控制器三屏联动,轻松实现远程控制、数据监测、场景切换,满足不同人群的操控需求。

样板间告诉你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系统怎么运行的?
住宅6恒气候站系统说明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2/06/7935.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2月6日 上午10:21
下一篇 2021年2月7日 下午7:3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