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使用测评:天加全效空气系统系列入户评测

天加适时推出全效空气系统,具有恒温,恒湿,恒净,恒氧,恒安静,智慧控制等特点,满足居民对于舒适生活追求。那么,在寒冬到来之际,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天加全效空气系统表现在冬季的表现吧。

家庭冬季采暖的需求在近年来持续走高,特别是随着居民对于舒适生活追求的提升,已经不简单满足于空调的“冷热风”控制。天加适时推出全效空气系统,具有恒温,恒湿,恒净,恒氧,恒安静,智慧控制等特点。

那么,在寒冬到来之际,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天加全效空气系统表现在冬季的表现吧。

点击查看视频

中央空调使用测评:天加全效空气系统系列入户评测
天加全效家用中央空调

测试项目概况

测评地点:江苏南京

户型面积:三室两厅121㎡

测评时间:2020年12月

测评产品:天加全效家用中央空调

评测项目一:恒温测试

当天,室外温度约为7℃,伴有大风,室内温度为12℃。开启空调的制热功能,将制热温度设置为25°C,选择固定点,每隔10分钟测试室内温度提升情况。测试结果如表1所示,仅仅20分钟后,室内温度就升至22.7℃,达到冬季人体舒适温度;50分钟后,室内温度稳定在24.7℃。

中央空调使用测评:天加全效空气系统系列入户评测

温度稳定后,开启地暖。在客厅中水平位置任意选取4个不同点位进行温度测试,4个点位的温度介于25.6℃~25.8℃之间,非常均衡。同时,在客厅某固定点离地垂直高度每隔0.5m测试温度分布,测得温度介于25.1℃~25.3℃之间。可以看出,整个客厅不管是平面温度还是垂直温度,都达到恒温状态。

中央空调使用测评:天加全效空气系统系列入户评测

通过以上测试可以看出,天加全效空气系统制热升温迅速,地暖模式下温度均衡舒适。在冬季供暖季节,天加全效空气系统可先通过空调进行强制对流换热,快速升温;再利用地暖进行恒温控制,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室内快速升温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对于地暖舒适性的需求,使家人就像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中。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2/23/804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2月21日 上午10:22
下一篇 2021年2月23日 下午12:2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